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开班


2016年01月15日

 

 

20151116日至20日,国投交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第一期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交通公司及控股投资企业共4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管经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交通公司董事长潘勇出席了开班仪式。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围绕如何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开设了“如何提升执行力”、“领导智慧”、“财务报表解读”、“项目管理”、“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新常态下的中国政经大趋势”及“工业4.0和智能制造”等课程内容。并安排学员现场参观了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班选题准确,针对性强,课程设计合理,授课师资层次高。通过培训,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到了能力,加强了沟通。

 

 

 

上一条: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 下一条:五年回眸、携手共赢——港华燃气2011-2015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