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


2016年05月06日

 

2016425日,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二期)的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来自国投交通公司的领导、管经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和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有来自国投交通本部及控股企业的39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管经学部为学员们精心筹划,安排了财务报表解读、企业技术创新回应、管理者法律思维构建、新常态下的中国政经大趋势、大思维大格局——习近平战略解读、项目管理等课程。从个人素质、宏观格局、政策解读等方面整体提升知识储备,用以达到全面提升管理能力的培训目的。

 

培训授课内容系统丰富,使国投交通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认清了企业发展形势,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每期学员都反响积极,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组织者的感谢、对所学内容的感悟,更坚定了以培训促进工作、不断学习和进步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宝应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开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