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高邮市园区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16年09月19日

 

 

 

9月4日至10日,由高邮市经信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的“高邮市园区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六角楼成功举办。高邮市园区管理干部和企业家代表共计6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高邮市经信委副主任林恩茂主持会议,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宋金波教授进行了发言,高邮市经信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张华荣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涉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园区转型、项目管理、中国资本市场再认识、“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企业财务管理等课程。邀请了来自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了大连软件园,课堂上学员与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积极并向专家教授请教,课堂气氛热烈。

   

              

   

在短短七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严守学习纪律,通过学习,学员们掌握了最新的园区发展理念,更新了知识框架,提升了园区发展技能,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政府、高校、企业联手创办大连首期跨境电商人才示范培训班 下一条: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