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2017辽宁省交警系统宣传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7年09月04日

 

2017828日,2017辽宁省交警系统宣传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六角楼正式开班,迎来了100位辽宁省交警系统负责宣传工作的公务员。

 

作为专题类培训班,课程的针对性尤为重要。为了提高各位学员的专业素养,EDP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培训制定了契合而丰富的课程。有提升新闻触觉及敏锐度的课程,如“新闻采写与新闻敏感”、“用直播抢占宣传阵地”和“交警新媒体小编如何源源不断获取文章素材”。有提高业务水平的课程,如“公共事件和涉警舆情的处置”、“如何给央视供稿”。有理念转变与更新的课程,如“新媒体环境下新闻理念的转变”,“领导者的媒介素养”和“我们靠什么实现中国梦”等。从各个角度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精确地课程定位和老师们的精彩讲授,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对学员们业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大工管经学部成为大陆地区第八所ACE认证商学院 下一条:杭州建设管理公司先进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