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办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第七期提升干部发展规划研究能力研修班


2018年04月25日

 

 

416-20日,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与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合作成功举办了宁波市第七期提升干部发展规划研究能力研修班。来自宁波市发改系统、市农科院、市城规中心、市物研院、市智研院、海洋研究院等31家市宏观经济决策研究机构共90余人集聚在我们大连理工大学,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并通过考核结业。

 

  IMG_0012

本次研修班我们邀请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委党校等决策咨询机构共5位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大思维、大格局》、《新时代、新经济》、《港口城市的升级与规划》、《中国制造2025的内涵分析》、《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课程,并到大连东港商务区进行现场教学。授课的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文化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港口城市规划、中国制造2025、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专题进行了系统的理论知识教学,还结合大连的发展现状,与宁波的比较进行解惑论证,并对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新看法、指出新路径,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IMG_0091

 

通过五天的系统学习,促进了参训学员更好地领会和把握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研究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增强为宁波加快“名城名都”建设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提供更强有力智力支持的本领。

 

 

 

 

上一条:大连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大连理工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工管经学部成为大陆地区第八所ACE认证商学院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