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大连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大连理工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2018529日,大连市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大连理工大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与经济学部顺利举行。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MBA/EMBA中心副主任孙力、MBA/EMBA中心副主任杨洁出席了开班典礼。主持人为EDP中心主任于惟惟。

  IMG_0579

朱方伟教授代表学部致辞,欢迎全体军转干部的加入,并表达了学部对于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通过对学校、学部历史,已取得辉煌的成绩及现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的介绍,使学员们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融入感。

  IMG_0634

作为为期一年培训的首次课程,典礼结束后,学部为学员安排了团队训练,破除学员间的陌生,建立团队意识,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530133509

上一条:2018年南宁市产业骨干人才培养提升项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与经济学部成功举办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第七期提升干部发展规划研究能力研修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