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开班典礼】一汽轿车公司第九期二级经理后备及骨干培训班开班授课


2015年11月02日

 

 

1013日,公司第期二级经理后备及骨干大连理工脱产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公司多个部门的32位学员即将接受为期21天的脱产培训。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宋金波教授在开班仪式上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有着优秀的发展历史,拥有全球最大的管理案例库,案例教学也是其最大特色。本次培训为一汽轿车的学员配备了多位一线的知名老师,提供了“管理思维创新”、“新常态下的企业管理智慧”、“如何提升执行力”等多门高质量课程,助力企业培育出卓越的职业经理人。

 

轿车公司综合管理部员工蒋奇峰代表32位学员发言,他首先对公司为员工搭建如此优秀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虚心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自强、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轿车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能力发展科科长郭菁菁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人才培养日益成为重中之重,大连理工研修班是提升核心人员能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综合管理技能的有效途径。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大连理工研修班已开展期,培养学员238人,这些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以及在岗位中的实践锻炼,能力素质都有了很大提升,其中部分学员已经成长为经理人员,还有一些成为专家人才。郭菁菁科长希望第期的各位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多交流,学以致用,并把所学知识带到工作当中,助力公司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开班典礼】中车大连电牵公司举办首届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结业仪式】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