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课程>>正文




金融专题类课程——新经济时代下的企业融资之“道”


2016年01月11日

 

 

在市场经济逐步完善的今天,市场营销的重要性已经毋庸置疑。简言之,任何一个企业如果缺乏以现代化的营销手段来“做生意”,将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发展。然而,在这样一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企业的营销工作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如何把握市场的脉动,准确的制定与调整营销战略,突破瓶颈?国外品牌纷纷进入中国,本土品牌如何在夹缝中求得生存进而拓展国外市场?消费者日益成熟、消费群体日趋多样,企业如何才能找准其市场定位、洞悉客户的潜在需求?互联网尤其是搜索引擎的兴起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和理念,企业应该如何应对?面对着越来越高的成本压力,企业能否走出价格战的怪圈?

 

本课程汇集一流的师资团队,和营销管理精英们共同分析市场环境、探索全新的营销理念、打造卓越营销战略与商业模式。

 

 

 

 

【颁发证书】

将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培训课程结业证书。

【上课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

【学习安排】

课程共4天,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招生名额】

每期60100人,额满为止。

【报名流程】

 

【联系方式】

EDP项目部

电话:0411-84708845          

0411-84706001 (fax)

E-mail:edp@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题类课程——卓越营销战略与网络营销模式 下一条:创新经营卓越企业家研修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