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预告>>正文
首页栏目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企说—系列公益讲座上线啦


2020年03月19日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严重危害了人们的生命健康,还使整个中国社会一度停摆,无数企业陷入生存困境。面对未来经济发展不确定性持续发酵的考验,无论是企业还是公民,不仅需要有团结起来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需要认识疫情作用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各种机理,并建立与复杂环境相处的能力,求得生存机会。基于此,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精心组织,推出“E”企说线上系列公益讲座,打破时空的限制,传递知识的力量。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取得“战疫”全面胜利!

【第一期讲座预告】


讲座名称:疫情政策与中小企业的挑战和机遇

主讲教师:王国红 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3月22日(周日)18:30-20:1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平台直播(直播入口将于22日下午短信通知报名人员,可在手机、电脑、ipad端进入直播课堂听课)

听课名额:300人(报满即止)

报名链接: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22日中午12:00

【教师介绍】

王国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所所长,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与创业分会副理事长,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人才,大连市首批创业导师。主持面向不连续创新的传统大企业与新兴企业的协同价值创造实现研究、资源整合国际化条件下新兴产业的创业合成机制与路径演化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市级、企事业科研与咨询项目40余项;主持辽宁省教改项目1项,校教改基金重点课题1项;参加完成了国家863重大专项1项。

【讲座概况】

讲座将从2003年“非典”疫情对我国经济和各行业的影响的回顾和反思入手,全面分析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同形势,解析本次疫情对中小企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并介绍了国家从财政支持、金融支持、创新支持、强化公共服务四个方面出台的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的各项政策,引出“危机是企业成长的机遇”的观点,启发中小企业家如何在特殊时期抓住机遇、自救生存进行深入思考。

【联系我们】

吴老师:0411-84706566

马老师:0411-84706001

娜老师:0411-84706567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E”企说—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线上系列公益讲座第二期即将上线 下一条:【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创新创业带动台湾产业转型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