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概况




  • 院长致辞
  • 项目介绍
  • 成功案例

     


    院长致辞


    大连理工大学与共和国同龄,经济管理学院与改革开放同行,因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而生、而兴。

    为落实1979年小平同志访美中美两国政府签订的协议,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和管理工程系1980年在大连理工大学正式成立,1985年组建成立管理学院。经过40余年的发展,几代经管人的奋斗,我们秉承笃行厚学的办学理念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

    海纳百川是我们的胸怀,开放包容是我们的文化,我们欢迎不同背景、不同经历、不同特点的教师在这里共同创业;立德树人是我们的根本任务,我们努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育有追求、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基于实践创造管理新知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欢迎实践领域的管理者加入,我们也鼓励经管学科研究者深入实践,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

    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扎根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这片沃土,用国际视野聚焦中国案例,为建设世界一流经济管理学院而不断超越自我。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是为满足组织提升、探寻卓越理念、成就现代企业领袖的培训机构。为了满足组织高层管理者的知识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     

         

    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中国引进西方现代管理教育的第一个窗口,前身是成立于 1980 年的中美企业高层培训项目 -- 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 30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现代管理培训工作 ,也是最早开设 MBA 项目的高校之一,已定向培训国有大中型企业高管、外企高级经理人、民营企业家及各地政府干部 2 万余人。培训中心课程把准确定位企业高管需求,设计有针对性、有特色的课程,作为进军企业培训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其课程内容立足全球视野,力图俯瞰中国商业成功经营之道;结合中国实际,融传统文化于现代管理智慧,全面提升管理者气质神韵;注重案例剖析,分享管理大师经典管理心经,增强管理者综合管理素质水平。    

         

    培训中心课程分为定制课程和公开课程。定制课程根据培训对象和培训单位实际情况需要、结合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采用不同类型、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而公开课程是在企业内部定制课程的基础上开发精准定位的公开课体系,精选定制培训中的优秀课程,为私营企业家、创业者提供一个传授现代先进管理教育理念的平台以满足更多高管和社会各界精英领军者的进修需求。    

     


    中国银行、中国中车、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石油、大连船舶、瓦轴集团、太平保险、新华保险、工商银行、一汽轿车、港华燃气、华晨宝马、安踏集团等。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