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结业仪式】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年04月03日

328日 “华能大连电厂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有来自各个部门的领导及骨干共45人参加。

 

本次培训在课程的选择上,以贴近实际工作为出发点,精选了技术经济、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与ERP应用等实用性较强的课程。为了培训的效果,教授们均在培训前研究了华能大连电厂的相关资料,并在课程上做出了一些相应的调整。技术经济的张米尔教授对能源行业颇有研究,在课堂上与学员们探讨华能在电力行业的优势与劣势,使学员更能融入其中。项目管理的朱方伟教授在课程中加入了大量的案例分析,在案例的讨论中将课程的内容灌输其中,使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生动而易于吸收,得到了学员一致的好评。

 

 经过这十天的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重返校园,更让他们有了一次难得的静下心来沉淀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对今后自主学习的一种有益的引导。

上一条:【开班典礼】一汽轿车公司第九期二级经理后备及骨干培训班开班授课 下一条:【企业参观】顺德201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大连港参观行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