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结业仪式】国投交通第三期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19日

 

 

2017年5月8日至12日,国投交通第三期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33名来自交通板块各控股投资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国投交通王义军董事长、管理与经济学部朱方伟书记共同参加了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设置了六个课程:一是组织行为学与企业管理的实践;二是项目管理理论、方法和实际应用;三是领导智慧;四是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方法;五是管理者法律思维构建;六是易经智慧与管理创新。为激发学习热情,学员在课前以小组为单位对前一天的课程进行学习分享;培训结束后撰写心得体会。

 


本期培训班是国投交通公司举办的第三期板块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在总结前两期培训经验、分析培训成果和待改进方面之后精心组织的。参训学员对培训班的课程设计及组织安排予以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实用专业知识,增进了相互交流,提升了管理能力。

 


当前,国投交通正处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以提升管理水平为重点目标,使参训学员把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能够与各自实践工作相结合,促进板块整体的发展水平。

 

 


上一条:【结业仪式】杭州建设管理公司先进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开班典礼】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开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