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结业仪式】杭州建设管理公司先进工作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年05月29日

 

 

 

为深入推进“先锋在路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激发建设管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意识,5月下旬,杭州建设管理公司组织18位先进工作者来到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开展为期一周的短期脱产培训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具有以下两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一是培训内容广而精。整个培训课程涵盖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管理等多个领域,涉及诸多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培训形式以课堂授课为主,参观调研为辅。在师资方面,管经学部EDP项目部安排了多位优秀的教师为学员们传道授业解惑,课程内容充实,教师讲课精辟,使学员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

 

二是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能够严格遵守培训计划与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各项任务,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积极互动交流,每堂课的参训率都达100%,展现出强烈的进取心和求知欲。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得以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得以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得以进一步夯实。此外,学员们也充分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必须把自主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强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同时应当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各自部门乃至整个建设管理公司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 附件【IMG_0022.jpg】已下载
  • 附件【IMG_998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077.jpg】已下载

上一条:【开班典礼】2017辽宁省交警系统宣传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结业仪式】国投交通第三期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