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一汽轿车第八期二级经理后备及骨干培训班走访大连经销商


2014年09月18日

9月14日,一汽轿车第八期二级经理后备及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利用培训休息时间,对一汽轿车和一汽马自达两个品牌在大连的经销商进行了走访。

学员们先后来到一汽轿车大连惠华和一汽马自达大连百利加两家4S店,参观了展厅和维修车间,听取了4S店相关负责人对今年整体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觖了一汽轿车各车型在大连市场的表现,并从产品的设计、性能、售后质量问题等方面与经销商进行深入的交流。学员们从各自专业的角度解答了经销商的相关问题,收集了需要后续改进和持续优化的问题,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推进这些问题的解决。

 

 

上一条:五年回眸、携手共赢——港华燃气2011-2015 下一条:中心迎来第八批一汽轿车年轻骨干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