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6年07月19日

 


    7月11日,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在六角楼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辽宁省专职副主委孙国良,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部长宋金波主持。

2E08A


  李成恩在致辞中对来自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的各位负责人来校学习研修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连理工大学自办学至今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展各民主党派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学校对民主党派的的作用和能力给予了高度重视。去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民盟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也对民盟提高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来校研修的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的各位负责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增进对我校民主党派、民盟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帮助促进,共同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尽职的能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3D335


  柳锋波在讲话中指出,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著名高校,管理学科位居国内前列,管理培训经验丰富,为此次前来参加培训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他希望与会同志在培训期间,有效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分享工作的经验,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河南省的高校教育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会上,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辽宁省专职副主委孙国良,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分别致辞,对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的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民盟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民盟辽宁省委组织部部长刘胜军、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崔雪峰,民盟大连市委委员、民盟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西岗区政协委员秦学志以及我校党委统战部、校友工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高邮市园区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宝应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