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首页栏目




宝应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6年06月30日


6月27日,由宝应县经信委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宝应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是为帮助和引导宝应县重点企业高管、中小微企业负责人、民企“新生代”更新知识、转变理念、创新思维、开拓视野而开办的。

                     

                         

宝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利、经信委主任衡连宝、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斌、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朱方伟教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整体介绍了管经学部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张利书记也对学员们这几天的学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

课程中,众多名师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为宝应县企业管理者传道解惑,每个专题课程都贴合企业经营管理实际,内容新颖、信息量大,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还安排参观了中车大连电力牵引研发中心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教学,进一步交流学习先进企业在技术研发、模块化管理、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普遍感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特别是课堂上所学的一些知识有助于帮助企业切实解决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提高企业管理创新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本次培训于6月30日圆满结束。


上一条:民盟河南省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国投交通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

关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